雷爽炖肉、OOC、傻白甜、不理性的冷CP爱好者

【翔叶】这恋爱的酸臭气(OOC慎入)

*孙翔×叶修

*校园

*OOC

*只是段子

==============================

1.下雨天
 孙翔正想把伞收起来跑去跟叶修撑同一把伞回家,然后就看见黄少天跑向叶修并钻进他的伞下……第二天孙翔都没有跟叶修说过话。

2.理想型
 孙翔在前面端正地坐着,实际在偷听着后座叶修跟苏沐橙的对话。当苏沐橙问到理想型的时候,叶修往前看了一眼,嗯,挺直僵硬。他微微一笑:不用被我说蠢的那种。孙翔怒气冲冲地回头,你说的是谁?!……然后孙翔被老师赶出去罚站了。

3.课代表
 某次吵架后孙翔很生气,杜明跑去问怎么了,孙翔说他当体委都会帮叶修这个死宅改成绩,叶修当数学课代表居然要收他作业!然后杜明想起来孙翔似乎只交数学作业就呵呵地走开了。他说不想跟他们那些恩爱狗说话。

4.冷战
 又一次吵架,孙翔不好意思拉下脸先服软,两人冷战,倒是叶修先找了个由头搭话,遂两人和好。之后孙翔问起,叶修说我再不服软以后情人节就我自己一个人过啦。

5.老公老婆
 某天叶修在纸上写了个LP,孙翔不明白意思,放学的时候叶修告诉他答案,孙翔大悟,不屑地说无聊。但当叶修转身走远后他就大喊老婆,明天见!叶修回头眨巴了下眼:哎,老公拜拜!

6.道别
 叶修从来都不跟别人说拜拜。

7.作业
 确定关系后,叶修就再也没有自己写过一次作业了,因为他每天都逼着孙翔写,写完以后就抄他的。下次不帮他改体育成绩了。孙翔生气地想。然后因为作业错误太多跟叶修一起出去罚站。

8.哎那个谁
 叶修一开始叫孙翔全都是那个玩一叶之秋的。孙翔不服气,之后每回叫叶修都是哎哎哎的,叶修环顾四周,哎谁呢?孙翔:哎你呢!然后叶修悠悠地吐了个烟圈,笑道:哟,这么爱我啊。

9.错屏
 孙翔在放假两天后终于忍不住给叶修发信息干嘛呢?然后他觉得太主动刚想说错屏了,就见叶修回道想你呢。

10.答题
 老师叫孙翔和叶修上去答题,孙翔先写完下去了,没回头。叶修看了眼孙翔的答案就在上面加了两笔,孙翔在下面又算了一次越看越不对劲,刚站起来就被叶修拉住,干嘛呢?孙翔说刚才写错了,叶修指了指黑板说没有啊你看。孙翔:诶?

11.那么远,那么近
 某次同学聚餐后杜明拿孙翔的钱包付钱,发现里面有张纸条,上面只写了个数字,过了很久才知道那是S市到H市的距离。

评论(1)
热度(68)

© 莫出阳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