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爽炖肉、OOC、傻白甜、不理性的冷CP爱好者

【翔叶】恋爱新手(OOC慎入)

*孙翔X叶修

 

*OOC

 

最近没什么时间,估计都是写些片段,修仙6的翔叶已经在尽力码了【然而到目前只有几百字……】

 

++++++++++++++++++++++++++++++

 

1.惊喜?
 孙翔这天早上在叶修的外套口袋里塞了一张纸。
 晚上的时候叶修掏钱买烟的时候才发现了这张薄薄的纸片。他抓着纸片来回看,上面只有一些混乱的数字和字母,看了半晌才说了一句话:“……什么鬼?”
 回家以后孙翔就去掏叶修的口袋,怎么样都抓不到那张纸,他小声地嘟囔:“也没见他问啊……难道是不小心弄掉了?”
 “弄掉了什么?”
 孙翔不假思索地说:“纸啊!”随即他就惊叫出声,“你不是去洗澡了吗?”
 叶修无辜地说:“忘拿东西了。”
 孙翔看了看叶修脱干净的上身,一张脸都红了,什么也没说就捏着鼻子急冲冲地走了。
 叶修在他身后好笑地看着他。

 

2.梦
 孙翔前两天做了个梦。
 梦里,所有的东西都很高很大,不管是自己的手还是他拉着的手都是小小肉肉的。
 咦,拉着?孙翔看着对面那张小小的粉嫩的脸蛋,那是缩小版的叶修的样子,现在,他正在仰着头,双眼闭上。
 他茫然地看了一圈,旁边围着一圈的孩童,就听见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说:“现在,我宣布,两人已经是合法的夫妻了,请新郎亲吻新娘。”
 ……啊?

 

3.早餐
 叶修淡定地看着孙翔用脑袋捶桌的行为,只是淡淡地说了句;“吃早餐。”
 孙翔哀怨地看了他一眼,都是因为你!接着就骨碌骨碌地喝起了粥。

 

4.勇气
 孙翔盯着面前的玻璃门良久。
 最终,他深吸两口气,挺直身板,推门而入。

 

5.我们
 孙翔和叶修两人挤在同一个小沙发里看着电视上的狗血剧。
 屏幕上正播到回心转意的渣男对着女主死缠烂打,叶修看着女主把钻戒扔在渣男脸上的画面,啧了一声,说:“要是有人给我一个鸽子蛋我一定不扔,马上就去扯证!”
 不对劲了一整晚的孙翔一听,心绪稍静,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小盒子,打开放在叶修面前。
 他红着脸,强作镇定地说:“叶修,我们一起去领证吧!”

 

6.爱
 “对了,那张纸是怎么回事?”
 叶修正被孙翔抱在怀里,两人躺在床上,孙翔正昏昏欲睡。突然,叶修冒出一句话。
 孙翔一惊,几分醒意升上来,羞耻感也冒头了。他支支吾吾地回答,“就……就是……在上面写了表白的话啊。”
 “啊?我怎么没发现。”
 “要折起来的。”
 “我怎么没见折痕?”
 “我换了张纸,印着又写了一遍……”
 “……折了什么?”
 孙翔小小声地说:“嗯……爱心……”
 “……呵。”叶修揉了一把他的脑袋。

 

7.啪啪啪并没有

 

评论(3)
热度(49)

© 莫出阳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