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爽炖肉、OOC、傻白甜、不理性的冷CP爱好者

【黄叶】今夜很安静-1(OOC慎入)

*叶修是一株植物

 

*OOC慎入

 

*大量私设

 

*作者无节操

 

++++++++++++++++++++++++++++++

 

黄少天收到一件生日礼物——一株小盆栽。

“怎么还会有人拿植物当生日礼物送人的?”黄少天拿出来后就环顾了下四周,随手就放在桌子上,嘟囔了句:“回头查一下这玩意是什么,也不知道好不好养活……”

接着黄少天就继续拆着礼物。

晚上熟睡的黄少天并不知道,他的生日礼物,那棵小盆栽冒出了一阵青烟。

黄少天是被烟熏醒的。

他睁开眼的时候,恰恰看见了一个背对着他的男人在他的屋子里吞云吐雾的……还玩着他的电脑?

小偷?强盗?黄少天想,现在的贼都这么嚣张了,非法入室作案还敢这么大胆赖着抽烟玩电脑?

他想着,注意到那男人要回头,决定以不变应万变,寻找时机,将其拿下!罢了就继续歪着头装睡。

那个男人似乎早就察觉到他的视线了,回过头来,朝他吐了个烟圈,“哟,醒了还装什么啊,不过别说你刚才睡得可真死,我烟抽了好几根了都。”

黄少天眯着眼见电脑桌上几个残余的烟头和堆成小山的余灰——尽管下面铺着份报纸,但他还是飞快地睁开眼,瞪着他恼火地喊:“你谁啊是贼是匪非法入室还敢这么正大光明地玩我的电脑不要命了你。”

抽烟的男人冲旁边一抬下巴,黄少天也顺着他的方向看去:那方向看到的只有他房间的门。

他又盯着那个依旧制造二手烟的不明人士。

显然那人被他盯得不自在,他抖了抖肩,顺带抖了抖烟灰,说:“不是你带我进来的嘛”

“哈?”黄少天沉着脸,“说你到底是谁不然我马上报警了……当然你说了我还是会报警的你就束手就擒乖乖招供出你的罪恶吧禽兽!”

“我是你的……”那人慢悠悠地吐出几个字,看见黄少天一脸卧槽的表情觉得有趣,笑了一下,这才继续说,“……盆栽。”

黄少天面无表情:“你他妈在逗我!”

说着就伸手掐过去……

结果他就抓着一团……烟?

黄少天愣愣地看着自己空无一物的手。

……怎么回事?

他又伸手朝刚刚男人坐的位置挥了几下,碰到的只有空气。

黄少天干瞪着眼,忍不住又爆出句粗口:“靠!”

“信了没有?”

黄少天神色一凛,眼刀飞快地扫了自个房间一圈,四下无人,只有那盆小盆栽在簌簌抖动,无风自动。

他的脸更黑了,几乎能与韩文清媲美。

……谁来告诉他这盆跟抽风似的的盆栽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好建国后不准成精的吗?!即使说是气功大师发动意念隐身,也靠谱过自个房子里有个妖怪吧?!!!

黄少天刚用了三个感叹号来表达自己的震惊,接下来他又受惊了。

一只惨白的手覆上了自己的肩头,就在他惊恐地转头的时候,刺鼻的气体袭来——妈蛋,差点就以为要被拐了好吗!黄少天被烟气呛得咳了两下,忿忿地想着。

那个自称是他的盆栽的男人站在他的身后,老神在在地向外吐着扰人的气体。

黄少天挥了挥面前的烟气,那人就坐在他的床上,黄少天向后看了看,盆栽还在,只不过不动了。

黄少天指着那盆栽,“你刚才不是在那吗?什么时候跑到我后面了,这样有多吓人你知道吗?卧槽刚才一只白惨惨的手伸到我旁边都快要吓死了……话说刚才怎么回事,不会是你隐身了就跑到它旁边摇它吧?”

那人懒洋洋地看了他一眼,没头没尾地说了句:“有进步。”

“什么意思?什么有进步?你之前看见什么了说我有进步?诶说的是我吗?不对你还没回答我刚才的问题呢?说说说你到底是何方妖孽?”

他轻轻笑了一下,看着黄少天的身子越来越靠近门口,说:“我夸你终于在说话的时候加上标点符号了。”他眨了眨眼睛,“放心,我还不想吃人。”

黄少天冲他喊道:“你什么意思啊什么叫我终于知道加标点符号了还有你还不想吃人是什么意思难道你还会吃人不成哈哈哈这真是我听过最大的笑话了建国以后不准成精你知道吗当妖是没有好下场的!”

他一脸无奈,“唉,刚夸一下就回去了。”

黄少天依然情绪高昂地喊着:“你快点从哪来回哪去不然小心我一个电话叫来一车弟兄到时候你就等死吧你你怎么还不走不走是啊你给我等着我这就叫弟兄来弄死你!”说罢他想冲出门,却发现门怎么也打不开。

黄少天缓缓地转过身,只见那人一脸嘲讽地看着他,“怎么我说了你都不听呢?”

 

评论(3)
热度(45)

© 莫出阳关 | Powered by LOFTER